close

今年認識了有馬芳彥 鈴木一徹 向理來 北野翔太 杉野遙亮 櫻田通 這些人 最喜歡有馬芳彥 好溫柔 鈴木一徹好撩

還看了很多甜寵片 奈何boss要娶我 花漾野獸 喜歡杉野遙亮這種型的男生 咖啡遇上香草 身為一個胖子 雙世寵妃 我的刺客女友 國民老公2太油了在一起後就沒有那麼粉紅

話梅片 東宮 偽bl片 晨陽

另外ジャニさん過世了 嵐20週年 巡演了一整年啊

也看了10月5日、6日HSJ臺灣演唱會 10/22bsb演唱會

12/7 去了一趟沖繩入會 沖繩比想像中的乾淨清幽 但我遇到計程車司機問我おねさん日本人?

p.s有很多甜寵劇沒看完就不列舉了 像是戀戀江湖  一夜新娘

春花秋月一部 親愛的熱愛的 太多了 沒時間看看不完

 

今年的MVP是東宮私心另外加個晨陽 去年MVP1006的房客 支持臺灣片 

我的日文算是進步了一咪咪 明年我會報日檢N3 

今年過的算順的一年 希望明年日文能更進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yter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